晴時多雲

MLB》驚!紅襪老爹自曝確診武漢肺炎 胞弟也染疫住院一週

2020/09/19 10:01

歐提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東世仇紅襪洋基今在芬威球場交手,歐提茲(David Ortiz)接受當地轉播單位訪問時自曝之前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所幸目前已經痊癒。

44歲的歐提茲是紅襪三屆冠軍班底,退休後成功轉型球評,去年6月在家鄉多明尼加遭人開槍,引發軒然大波,幸好復原狀況良好,季末也受邀回到芬威球場開球。

歐提茲目前人在多明尼加,今與負責轉播紅襪的NESN電視網連線時談到自己染疫、康復的過程,「我在星期四再度接受了檢測,謝天謝地是陰性,」他表示,「我是無症狀感染,所以沒那麼糟。但我弟弟很嚴重、住院了一個禮拜、瘦了25磅,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當你自己感染之後,才會了解一切有多瘋狂。生病的過程我也加深對COVID-19病毒的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