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東部準決遭淘汰 字母哥:不要叫我MVP!

2020/09/19 10:34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85張第一名選票拿下本賽季的年度最佳球員,且同時這也是他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不過公鹿在季後賽次輪不敵熱火、止步東部次輪的表現,似乎讓字母哥相當不領情「年度MVP」這個稱號。

根據《NBC Sports》報導,亞德托昆波今天在接受視訊訪問時表示:「在我拿到總冠軍前,不要叫我MVP。」對此,美媒指出,公鹿在東部準決遭淘汰一事,不免也讓字母哥的MVP頭銜大打折扣,公鹿連兩季在例行賽稱王,不過今年卻退步到在東部次輪便止步,成為史上第二支連兩年取得聯盟最佳勝率,卻未踏上決賽的球隊。

字母哥本季場均數據更上一層樓,63場出賽,攻下29.5分、13.6籃板都創下生涯新高,同時5.6次助攻僅次於上個賽季,甚至率領了公鹿隊奪下56勝17敗,拿下聯盟龍頭的寶座。

而字母哥也成為繼「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還有「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NBA歷史上第三位同時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年度最佳球員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