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獲MVP仍寫紀錄! 「詹皇」超越喬丹成歷史第一人

2020/09/19 10:36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抱憾輸給了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拿下第二名也讓他締造生涯11次入選MVP評選前三紀錄,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歷史第一人。

詹姆斯本季獲得16張第一名選票,84張第二名選票,1張第三選票,合計共753分,輸給第一名的亞德托昆波209分,在例行賽MVP投票中排在第二,不過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1次進入MVP評選榜單前三名,正式超越「籃球之神」喬丹的10次,成為NBA史上第一人。

同時這也是詹姆斯職業生涯第8次入選MVP評選前兩名,並列喬丹。此外,詹姆斯也成為NBA歷史MVP排行榜前二的球員中,第二年長的球員,僅次在1998-99球季以36歲高齡榮獲個人第二座MVP的傳奇名將「郵差」馬龍(Karl Mal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