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喊暗號」二部曲!葛蘭基這次直接K掉打者(影音)

2020/09/19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以3:6不敵響尾蛇,不過最大焦點都集中在陣中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對戰老東家,再度在場上與捕手直接以對話的方式溝通暗號,最後更順利三振打者。

葛蘭基上月在面對巨人的比賽,因與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在暗號上意見分歧,竟然在打者喊暫停後,直接在投手丘上用喊的溝通暗號,最後讓該打席的打者杜邦(Mauricio Dubon)擊出飛球出局。

今迎戰響尾蛇,葛蘭基主投5局飆出9K失3分、最後無關勝負,不過最大的亮點出現在1局上,一出局後面對范梅特(Josh VanMeter),在2好1壞後投出一顆與捕手手套擺的位置有明顯落差的壞球,葛蘭基於是便不耐煩地直接開口告訴馬度納多,「我不知道你要我投內角還是外角。」

可能是因為自家投手明顯不耐,馬度納多下一球就把暗號比得更明確,葛蘭基也順利以一顆外角的伸卡球讓打者揮棒落空,三振完以後他還點點頭碎念著說:「嗯,現在我知道(要投內角還外角)了」。

葛蘭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