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等了兩年!「大帝」成NBA唯一擁簽名鞋款中鋒

2020/09/19 12:17

恩比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2018年10月正式簽下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為代言人,兩年過去,今日恩比德第一款簽名球鞋終於正式亮相,這同時使他成為聯盟目前唯一有簽名鞋款的中鋒。

根據《NBC Sports》報導,「UA Embiid One Origin」配色鞋款今日推出,作為恩比德的首款簽名鞋,其設計概念全為恩比德做打造;首發配色以恩比德的母國喀麥隆國旗色系橘、黃、綠三色做為元素,鞋後則印有象徵喀麥隆國家的星星圖樣,藉此向他深愛的表致敬之意,而球鞋後側TPU穩定片背面更藏有恩比德家人的名字,該鞋款的設計猶如恩比德踏入籃球生涯的所有故事縮影。

而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塞爾提克橫掃出局,連續三個球季都無緣東部決賽,日前更有謠言稱當家雙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和恩比德搭配成效不彰將拆夥;不過恩比德也是算為七六人盡了全力,本季場均30分,12.3個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