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四轟擊倒白襪 勇奪六連勝、勝率重回5成(影音)

2020/09/19 12: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接下來僅剩的9場例行賽,對手如白襪、釀酒人及雙城都不好對付,但他們今天展現強烈決心,團隊合計敲出4轟、以7:1打敗白襪,過去8場比賽,紅人取得6連勝且總共贏了7場,自8月3日以後勝率再度回到5成。

紅人首局就展開攻勢,,一出局時,面對新人投手斯蒂佛(Jonathan Stiever),第二棒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在兩好兩壞後轟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第三局紅人又單局揮出3支全壘打,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在兩好球後轟向右外野,兩人出局後,沃托(Joey Votto)再把球扛出中外野的牆外。

而本場第四支全壘打,同時也是最深遠的一支,來自最近打擊熄火的溫克(Jesse Winker)。溫克在先前23個打席中都沒有安打,當時球數來到一好一壞,溫克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擊球初速來到110.9英哩,飛了大約447英尺遠。

隊友的火力支援使紅人的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更加輕鬆,他在5.2局中僅1分自責分,被打4支安打、2次保送與8次奪三振,後援投手安托尼(Tejay Antone)在第六局兩人出局後上場,雖保送了首名打者,最後三振羅伯特(Luis Robert)成功化解危機,安托尼主投2.1局無失分。

溫克3局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