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壘攻防陳凱倫竟幫對手比「SAFE」!?球迷笑讚好誠實

2020/09/19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日在新莊主場迎戰龍頭統一獅,過程中發生趣味一幕引發球迷討論。統一獅打者郭阜林擊出安打趁傳衝二壘不及遭判出局,一旁觀看的富邦二壘手陳凱倫似乎「情不自禁」比出SAFE手勢,讓球迷笑說「真誠實」。

昨日悍獅之戰進行到八局上半,郭阜林突破悍將先發投手索沙封鎖,擊出右外野穿越安打送回二壘上的蘇智傑,自己則想藉趁傳攻上二壘,後方目睹的陳凱倫此時先比出SAFE手勢,下一秒即改握拳表達振奮之意。

從重播畫面來看,郭阜林確實有安全上壘空間,只不過統一卻已用掉兩次挑戰權,雖然7局後裁判可對有疑慮的部分主動進行輔助判決,但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沒有提出要求,該半局因此結束,富邦則在八局下一舉攻下4分奠定勝局。

球迷看到這幕紛紛留言「有內鬼 交易終止」、「有著裁判魂的球員 退休可轉職」、「大哥你可以兼職投手連裁判也在行啊」、「你慘了你的教練在你背後,他非常火XD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