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巨人傳奇!普侯斯單場雙響砲 開轟數獨居史上第5

2020/09/19 1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6:2擊敗來訪的遊騎兵,其中陣中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再以全壘打寫紀錄,單場雙響砲正式超越巨人傳奇強打梅斯(Willie Mays)、以662轟獨居聯盟史上開轟數第5名。

普侯斯在14日作客洛磯隊的比賽,以兩分砲達成生涯660轟、追平梅斯並列史上第5,今在天使迎戰遊騎兵的比賽,普侯斯先在5局從左投班傑明(Wes Benjamin)手中敲出一發陽春砲,661轟誕生、正式獨居史上第5。

隨後普侯斯更加碼演出,下個打席再轟一發陽春砲,以單場雙響砲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夜晚,目前生涯662轟在歷史上僅落後給邦茲(Barry Bonds,762)、漢克阿倫(Hank Aaron,755)、魯斯(Babe Ruth,714)、以及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696)。

普侯斯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