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1張第一名選票只拿16張 「詹皇」受訪有小情緒

2020/09/19 14:33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爭奪戰中,最後還是輸給了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在101張票中,只有16張投給第一名,讓這位湖人一哥有點不滿。

湖人以126:114在今在西部冠軍賽首戰拔得頭籌,讓詹皇龍心大悅,不過談到稍早公布年度MVP獎項,詹皇還是抱怨:「老實說我蠻生氣的,在這101張選票中,我只拿到16張第一名,但是最讓我不爽的地方,不是說亞德托昆波不配得MVP,而是在這聯盟中我已經拿下無數次的第二名,進入這個聯盟前我說過我就是要盡可能的成為MVP或奪冠,但有些事情就是超出自己能控制的範圍,那讓我很生氣。」

而當被問記者到MVP獎項是否真正能幫給最有價值球員時,詹姆斯則說:「我不知道。我不會傻坐在這討論評選標準應該是什麼,我只知道從我進入聯盟後,多年來這個標準一直在改變。有時它是給最佳球隊裡的最佳球員,有時又是頒給數據最漂亮的球員。」不過最後詹皇也不忘恭喜MVP二連霸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打出了一個相當棒的球季,這一點我是非常肯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