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節讓湖人罰球24次 金塊主帥嘆:可能要回去看影片

2020/09/19 15:38

湖人單節就獲得高達24次的罰球機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西部冠軍賽首戰以126:114輕鬆擊敗金塊,除了湖人「天龍陣」變陣成功外,紫金軍團光在第2節就取得24罰,也成為兩隊勝負的關鍵,金塊總教練馬龍( Mike Malone)受訪時表示自己可能得回去看一下比賽影片,才知道到底這些犯規都是怎麼來的。

湖人此役共獲得37次團隊罰球機會,其中上半場就有32次,第二節單節更有奪達24次站上罰球機會,讓全隊僅有28次罰球金塊叫苦連天。賽後談到裁判的吹罰尺度,金塊主帥馬龍表示:「湖人他們一節走上罰球線24次,單節24罰真的是個很誇張的數字,比賽來為速度幾乎達到100回合,但我們光在第二節被吹了16次犯規。」

最後馬龍也說,他回去會好好看比賽的影片,認真研究一下到底這37次犯規都是怎麼來的。

而同樣在上半場就領到3次犯規的金塊主力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則表示:「我只能說這真的很困難,他們想針對每一個判罰進行討論,試圖控制所有發生的事,但我覺得我們其實沒必要因此太過擔心,我們是支年輕的球隊,就是繼續打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