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台灣日只能當觀眾 陳冠宇上場丟分

2020/09/19 16:5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主場迎戰羅德,今天是玉山銀行贊助的「玉山銀行台灣日」,但王柏融全程沒有先發也沒有代打上陣,陳冠宇則是中繼2.1局掉1分責失,火腿終場3:1贏球拿下2連勝。

火腿首局就靠連續保送、中田翔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羅德陳冠宇在4局下登板,先三振清宮幸太郎,讓維亞努威瓦敲右外野飛球出局,石井一成敲一壘滾地球出局,3上3下。

5局下陳冠宇續投,讓宇佐見真吾敲三壘滾地球出局,被西川遙輝敲出安打,讓松本剛敲滾地球出局,二壘有人的危機讓近藤健介敲滾地球出局。

6局下,陳冠宇先被中田翔、渡邊諒接連敲安打,代打杉谷拳士成功犧牲觸擊,維亞努威瓦選到四壞球保送,一出局滿壘,羅德決定把陳冠宇換下場,東條大樹接替,被大田泰示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掉2分有1分是陳冠宇的責失,總計陳冠宇中繼2.1局用41球,賽後防禦率下降至4.76。

火腿此役靠著有原航平先發8局無失分好投,火腿終場3:1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