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帥力退同胞好友 羅馬紅土8強就位

2020/09/19 16:07

喬科維奇晉級男單8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紅土球場苦戰逾2小時,7:6(9:7)、6:3力退同胞好友克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連續14年晉級羅馬名人賽男單8強。

「我認為這是我打過最長的一盤。和一個多年好友激烈對抗,就情感上來說確實不容易,尤其首盤很可能會有不同結果。」33歲的喬帥韌性十足,6個被破發點中保住5個,光首盤就激戰87分鐘,搶7驚險到手後,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對我來說,幸運的是,這讓我在第2盤更能調動對手,或許他身心狀態都因此下滑,我則利用自己的機會贏了下來。」 

喬帥本季29戰28勝,贏得澳網大滿貫、杜拜、辛辛那提等冠軍,但美網16強誤擊線審慘遭取消資格,令當今球王頗受打擊,亟待在因為疫情順延至今的歐洲紅土賽季重新奮起。

克拉吉諾維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