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追夢 弟弟林書緯:他就是NBA球員

2020/09/19 16:44

林書緯UNIX隨身美髮器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林書豪日前宣告不回中國CBA聯賽北京首鋼,續朝NBA美夢邁進,胞弟林書緯也為他開心,「我一直都覺得他是NBA的球員,不管他做什麼,我都會百之百支持他。」

林書緯今出席UNIX隨身美髮器記者會,他透露,當時林書豪做出不續待CBA,而是返美追夢的決定前,有跟家人一同討論,「我一直很支持他回NBA,他能有續朝夢想前進,我也替他開心。」

林書豪上季隨暴龍一圓NBA冠軍夢,本季在北京首鋼出賽43場,繳出場均22.4分、5.6助攻、5.6籃板的全面表現,吸引NBA球隊的注意,點燃返返美希望,林書緯也對哥哥的前景深具信心,「我一直相信他的能力和才華,他就是一名NBA球員。」

不只林書豪的做出重大決定,林書緯也在今夏與富邦勇士完成續約,他透露,這次談約進度緩慢,主要是想尋求複數年合約,「畢竟台籃狀況很浮動,但現在合約敲定,目標就是冠軍。」

林書緯也趁著休季期間治療困擾他28年的鼻息肉問題,他自爆,之前都會因此睡覺打呼聲很大,「其實早就該做,也考慮很久,現在小聲許多。」

林書緯。(記者吳孟儒攝)

林書緯UNIX隨身美髮器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