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意義不明?男觀眾連續吼叫遭關切 讓日網友傻眼

2020/09/20 06:51

圖為中日龍主場名谷屋巨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從19日起放寬進場人數限制,提升至各球隊最大進場人數的50%,詳細進場人數、時間由各球團決定。中日龍昨晚在主場名古屋巨蛋迎戰阪神虎,迎來9732人進場,未料有一名球迷沒有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不但沒有戴口罩,還不斷喊著日本J聯盟足球隊浦和紅鑽的名字,一度被現場工作人員帶離開,這場面也讓許多日本網友傻眼。

球迷不斷吼叫影片請點此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這場比賽中三壘側一名觀眾突然連續喊著「浦和紅鑽」的名字,引來附近球迷注意,而且還沒有戴口罩,最後有球迷叫現場警衛來處理,該名觀眾一度被帶走並遭警告後,才讓他回到座位。

因應放寬進場人數,中日龍昨晚最多可讓1.1萬名觀眾進場,最後湧進9732名球迷。由於仍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球迷需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包含採取不大聲喊叫的加油方式等。

許多日本網友對於這名觀眾「脫序」的行為感到不滿,「對浦和紅鑽、中日龍、阪神虎都很失禮,該退場、禁止進場。」、「應該要趕出場」、「為何要在棒球比賽喊著浦和紅鑽阿?」

這場比賽中日龍最後以4:1獲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