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回傳球、這回當跑者成爭議主角 陳子豪無奈

2020/09/19 17:49

陳子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本月10日就發生一次本壘攻防爭議,當時重播輔助判決後,審判委員引用捕手阻擋相關規則,判決兄弟捕手陳家駒阻擋跑壘,當時精準傳球的外野手正是陳子豪,昨天陳子豪滑回本壘遭觸殺,也一樣引起爭論。

針對10日的攻防戰,陳子豪當時擔任守方,賽前自嘲:「一年也就傳那麼一次準的,怎麼就遇到?」但談到昨天的跑壘,陳子豪就有話要說了,他說:「滑壘前根本沒看到本壘板,對方把本壘板都擋住,那一定是我先被觸殺啊!」

陳子豪說,當下也不知道球到了沒,聯盟上回開會後說要跑者「找洞鑽」,他也只能盡可能滑壘試圖搶分。陳子豪說:「真的像他們說的,要比誰先撞到誰,那反而容易受傷,也還好昨天我們都沒有受傷,以後練跑壘可能要多練跳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