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電信公益活動十年有成 首度前進台東盼球員懂感恩、回饋

2020/09/19 18:02

舉辦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年首度前進台東,在台東高商進行3對3鬥牛賽,WSBL電信女籃球員下場和台東學子互動,並教導專業技術。(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東報導〕已舉辦10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終於在今年首度前進台東,今天在台東高商除了進行3對3鬥牛賽,WSBL電信女籃球員下場和台東學子互動,並教導專業技術。

中華電信籃球公益活動首次造訪台東,3對3鬥牛賽吸引120隊報名,而電信女籃也在基層訓練站,指導新生國中、大王國中、大武國中、賓茂國中、鹿野國中女籃隊。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說:「我們十年磨一劍,將過去舉辦的成果及經驗,全部帶入台東,希望未來還能再來。」

台東學子及相關人士都很投入活動,讓現場氣氛特別熱鬧,高世威表示,其實每年要辦活動前,都會把台東放入考慮名單,只是因各種因素最終作罷,直到今年才決定首度前進。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除了上週在新竹清華大學,本週在台東登場,下週將在屏東。至於為何前進台東還有三大關鍵,首先台東防疫成功、有好山好水好空氣及地方人士都很熱情,高世威承諾未來一定會再回到台東。

值得一提的是,電信女籃不少球員都來自花東,高世威希望球員除了場上的勝負,更重要是要懂得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