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江和談爭議 「球員沒有錯、對裁判也不公平」

2020/09/19 18:01

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首局就被趕出場,緊接接手的首席教練陳江和,趕忙和教練團們互相分配任務,最終將勝利拿到手。不過,針對兩度本壘攻防爭議,陳江和有話要說:「不是球員的錯,怪裁判也不公平,我想是誰的問題應該很明顯。」

陳江和說,接替兵符當下,教練團討論後,投手部分交給投手教練佛斯特、戰術由他和三壘指導教練林明憲溝通,他說:「跟著丘哥久了,多少也知道他的習慣,後來分差拉大就也不需太多戰術。」

陳江和說,判決後也只能提醒選手,仍要專心、專注去比賽,「主導權畢竟不在我們,規則多講也都沒用,就要球員專心且放心去打比賽就好。」

不過,陳江和直言,這兩起案例對基層棒球而言,很難說服基層如何去教導球員,他說:「規則出來又被扭轉,只是更難去理解。這不能怪裁判、對裁判不公平,也不是球員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