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永信盃從小打到大 「妞妞」羅儀璟當球員還客串教練

2020/09/19 18:07

羅儀璟攻擊。(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社女組衛冕軍南海茶道今年陣中以「妞妞」羅儀璟、葉亮言、葉軒岑等東山高中校友為班底,劍指永信杯三連霸,她們預賽首戰以25:16、25:8力退雙十國中校友隊。

國小就踏上排球路,羅儀璟年年永信杯無役不與,培養出濃厚情感,她說:「從國小開始就有來打永信杯,以前學生時期會覺得比賽很嚴肅,畢竟永信杯是整個學年的第一場比賽。但大學之後,就覺得每年這樣來打永信杯,是能和大家齊聚的時刻,很快樂地在場上打球。」

南海茶道今年目標直指3連霸,談到是否有特別在意的勁敵,羅儀璟表示:「我沒有特別去看賽程,不管遇上誰都全力以赴,一定要拿下3連霸。」

值得一提的是,羅儀璟今年6月自台灣師大畢業,回到母校雙十國中實習,永信杯賽場上也不時見到羅儀璟在教練席指導小球員的畫面,對於的身份轉換,她說:「在不一樣的位置就會有不同的狀態,學生打球該嚴肅的時候我也會嚴格要求他們,但換成我自己在場上,就是想很快樂地盡情享受打球的時光。」

永信杯賽場上也不時見到羅儀璟在教練席指導球員的畫面。(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