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電信女籃榜眼王游乙文 參加公益活動很新鮮

2020/09/19 18:09

王游乙文成為電信女籃成員,首度全程參加愛與關懷公益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東報導〕昔日是淡水商工的冠軍成員,當過U18亞青、U19世青國手,王游乙文在旅日4年後,在今年決定投身WSBL選秀,並未披上國泰戰袍,因她在第2順位提前被中華電信相中,她不怕有榜眼壓力,因為這樣她才能更投入。

王游乙文成為電信女籃成員後,最大任務就是先隨隊參加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的愛與關懷公益活動,她透露,過去在日本沒有這樣的經驗,頂多只有國小球隊來找她們練球,「做公益感覺很新鮮,在日本的那種感覺比較像夏令營。」

來自宜蘭的王游乙文,從國中讀石牌國中、高中在淡水商工,皆為國泰女籃體系,只是她在大學想出國闖闖,就在日本拓殖大學打了4年。

王游乙文在今年返台後,起初都隨3對3國家隊訓練,以及日前還隨台灣白隊持續訓練,因此跟電信女籃才練球1次,她也希望選秀榜眼的光環可以成為正向壓力,「因為我是個容易安逸的人,有點壓力對我比較好。」

電信獲得王游乙文後,在鋒線戰力將有所提升,而她目前首要課題是把投籃練好,希望能盡力幫助球隊,至於對上國泰的學姊或同學等,她就是努力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