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秀劈腿絕技 周蕙:開球比瑪麗亞凱莉好就好(影音)

2020/09/19 18:44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行「G!POP流行音樂節」,請來歌手周蕙賽前開球,投球前先大秀劈腿,再把球無彈跳投進捕手張進德手套中,完成人生初體驗。

周惠指出,她很喜歡旅行,去任何景點就會劈腿拍照,「來球場當然也要劈腿,這次開球對我人生來說算是重要的一夜。」

周蕙特別指名張進德擔任接球嘉賓,她說身邊朋友都說一定要指名張進德,「所以我就來會一會這個高手。」

周蕙在開球前還上網查詢其他名人開球影片,「我有看過瑪麗亞凱莉開球,投了個滾地球,我心想高她一分就好了。」2008年,瑪麗亞凱莉在東京巨蛋為巨人隊開球,卻把球往地上丟,球用滾得進捕手手套。

歌手周蕙賽前開球,投球前先大秀劈腿。(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今天舉行「G!POP流行音樂節」,請來歌手周蕙賽前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今天舉行「G!POP流行音樂節」,請來歌手周蕙賽前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