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冠軍戰G3熱火尋求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20 06:50

熱火目前2:0領先塞爾提克。(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將帶來兩場MLB賽事轉播。洋基對紅襪的世仇對決,兩隊分別派出哈普(J.A.Happ)和馬札(Chris Mazza)掛帥先發;另一場雙城與小熊的交手,則要進入系列賽的第2戰,前役形成超級投手戰,兩隊合計18個半局僅得1分,今天雙方打線都力求復甦。

NBA部分,由塞爾提克對決熱火的東部冠軍戰殺進G3,前兩戰熱火皆取勝,綠衫軍陷入劣勢之中,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能否率隊聽牌呢?請準時鎖定東部冠軍戰G3。

今天日職有2場轉播服務,中午12點樂天對軟銀,下午1點羅德對日本火腿,兩個交手組合都有台籍球員在陣中,想要關切王柏融、宋家豪等人的表現如何,請準時鎖定轉播。

最後是中職的轉播,今天下午5點兩地同時開打,面對本周2度得到雙位數分數的中信打線,樂天派出素有「中信殺手」之稱的洋投卡本特,中信則以新洋投雷艾斯應戰。另一地的比賽,將由暫居聯盟戰績前2的統一與富邦相互比拚,究竟是統一能拉開領先差距,或是富邦能追進勝場差,請鎖定今天的賽事轉播。

MLB

07:30 洋基@紅襪 FOX體育1台、FOX體育3台、民視

08:00 雙城@小熊 FOX體育2台

NBA

08:30 塞爾提克@熱火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ELEVEN SPORTS1

日職

12:00 樂天@軟銀 FOX體育1台

13:00 羅德@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7:0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