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汲取西冠首戰慘敗教訓 約基奇籲金塊加強回防

2020/09/19 19:32

金塊球星約基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部決賽首戰金塊慘遭震撼教育,114:126不敵西霸天湖人,甚至下半場多處失血達20分狀態,來自塞爾維亞的先發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並不怪罪裁判尺度,而是檢討自身問題,「重點在防守,我們應該隨時注意回防,因為對方就是主打轉換快攻。」

湖人兵多將廣且經驗豐富,臨場變陣奏效壓制金塊攻守節奏,尤其兩大戰將都出狀況,J.穆雷(Jamal Murray)、約基奇光上半場苦吞3次犯規,這也是「MJ連線」本季首見,對此繳出21分、6籃板的約基奇坦承,「湖人防守嚴密,非常擅於封阻,也更能掌握籃板球優勢,我們應該想辦法彌補這些問題,以免再度陷入被動挨打。」 

當家後衛J.穆雷貢獻21分、5助攻,對於第2節裁判哨音意在言外,上半場打完金塊已落後11分,「如果你有看比賽,那麼你就知道了。」但J.穆雷也強調,金塊是支年輕隊伍,鬥志頑強也習慣逆勢出擊,「我們不用想太多,向前看繼續拚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