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先發對洋投敲安 打擊率超越王柏融

2020/09/19 20:36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今天在客場隊歐力士之戰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3打數敲出1支安打,守備發生1次失誤,西武終場3:6不敵歐力士,吞下3連敗。

影片請點此

吳念庭昨替補敲二壘安打,今天獲得先發機會,在3局上第一個上來打擊,左打的他面對左投山崎福也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5局上再度對決山崎,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歐力士前6局取得4:1領先,7局下歐力士又攻佔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福田周平執行犧牲觸擊,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吳念庭傳球失誤,打者站上一壘,二壘跑者回來得分。

8局上,吳念庭面對歐力士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的148公里直球揮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可惜沒有回本壘得分。總計吳念庭今日3支1,打擊率從賽前.143上升到.1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