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健富代打砲轟李振昌 樂天桃猿終止5連敗

2020/09/19 21:01

樂天桃猿廖健富代打擊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賽前5連敗的樂天桃猿,今天和中信兄弟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中信兄弟未能把握9局下滿壘機會攻破猿隊守護神陳禹勳,10局上,樂天桃猿代打廖健富,面對李振昌擊出關鍵陽春砲,終場樂天桃猿4:3獲勝,終止5連敗。

中信兄弟2局下靠陳家駒安打先馳得點,樂天桃猿3局上陽耀勳陽春砲追平,5、6兩局又各有1分進帳,中信兄弟周思齊、陳子豪上演連兩打席開轟,將比分追平,也打退先發投手翁瑋均。不過,樂天接手的朱俊祥、蘇俊璋和陳禹勳都沒失分,守住比分。

廖健富日前因腳傷下二軍休養,目前的狀況雖大致無虞,但身體狀況尚未能夠負荷守備。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阿富守備方面還無法,不過目前還可以打擊。」另一位強打朱育賢跑壘受傷,曾總則說還要再觀察。

廖健富本季已從李振昌手中擊出2轟,一軍復出的首打席就建功,還幫助球隊中止連敗。廖健富說:「大家都盡一份心力,每個人都付出一點,相信還是有機會。」

樂天桃猿廖健富代打擊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桃猿廖健富代打擊出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