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1天兩度重挫陳鴻文 餅總:不是說特別會打他

2020/09/19 21:24

統一獅潘傑楷4支2都是長打,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在9局上猛敲4分逆轉,11天兩度重挫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終場以7:6保住下半季第一。

獅隊前6局受制富邦洋投奇優力壓制,僅能攻下2分,7局上潘傑楷先敲陽春砲追至1分差,9局上敲三壘安打開局,獅隊連續5支安打猛攻4分逆轉戰局,繼9月8日大難不死全壘打的戲劇性逆轉後,又賞給陳鴻文救援失敗外帶敗投。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不是特別會打陳鴻文,這場只有1分差,潘傑楷開場就用三壘安打壓迫對手,前次逆轉則是因為捕手發生失誤,意外讓他們有多1次攻擊機會,得以打出追平全壘打。

獅隊終結者陳韻文在9局下也相當驚險,被追至1分差,還在2出局三壘有人面對張進德,最後仍守住,餅總指出,救援投手就是這樣,目標是守下勝利,過程都能接受,表現還是相當好。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左)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敲關鍵長打。(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救援失敗。(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敲關鍵長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