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剛上一軍就開轟奪MVP 潘傑楷感謝陳連宏

2020/09/19 21:33

統一獅潘傑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潘傑楷今天剛上一軍就在龍頭保衛戰建功,不但敲出本季首轟,9局上又以三壘安打帶動攻勢逆轉,他坦言敲出全壘打當下有點感動。

一、二軍選手輪替在球季很常見,餅總今年調兵遣將更有一套,從二軍拉上來的選手,一定給機會先發,不因1、2場失敗就做定論,觀察期能有2週。潘傑楷今在前2打席都無功而返還吞三振,仍在比賽後段留在場上。

餅總指出,既然都已經叫上一軍,就讓他繼續打,「希望補上來的選手能把握當下,我們會給時間和空間,不會馬上否定過往的努力。」

潘傑楷坦言剛上來有點緊張,特別是在守備的時候,「但我也想著,第一場給自己一點空間調整,不要馬上求表現。我也很感謝教練,願意在關鍵時刻拉我上來。」

「我很感謝農場教練(陳連宏),」潘傑楷指出,在二軍的日子很煎熬,但陳連宏來到球隊後,訓練量比過往還要多,「其實一度想放棄,感謝他幫我很多,還有家人的鼓勵。」

統一獅潘傑楷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傑楷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傑楷敲出三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傑楷敲出三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