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挺進羅馬女雙決賽 強勢問鼎本季第4冠

2020/09/20 07:05

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女雙組合,在羅馬紅土賽中挺進決賽,(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暖身的羅馬紅土賽,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連戰皆捷,7:5、6:4力退非種子黑馬美國卡特(Hayley Carter)/巴西史蒂芬妮(Luisa Stefani),「台捷聯軍」3連勝、1盤未失挺進決賽,強勢問鼎本季第4冠,壓軸對手為德國弗里達莎姆(Anna-Lena Friedsam)/羅馬尼亞奧拉魯(Raluca Olaru)。

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謝淑薇,與老戰友史崔可娃合作無間,戰績輝煌的「台捷聯軍」,開季迄今5站全闖決賽,除了年初澳洲公開賽屈居亞軍,布里斯本、杜拜、杜哈都奪冠,總計本季出賽21場豪奪20勝,包括近來重掀一波11連勝高潮,如今有機會再接再厲,聯手笑捧第4座金盃。

這對當今亞歐最佳拍檔,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休兵大半年,羅馬重新合拍默契依舊,準決賽面對難纏的美巴組合,謝/史開賽與對方互破拉鋸,6:5時第3度突破先馳得盤。次盤謝/史乘勝追擊,2:0開局雖遭回破追平,雙方人馬一路僵持至關鍵第10局,老經驗的謝/史把握機會再見破發,歷經1小時31分鐘激戰出線,持續為本月27日開打的紅土大滿貫備戰。(更新時間:00:07、上稿時間:07: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