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花百萬美元在身上 老將朗度是花百萬小時

2020/09/20 06:58

朗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5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自律甚嚴,年輕1歲的朗度(Rajon Rondo)也寶刀未老,西部爭冠G1奏捷後,這位湖人替補控衛語帶驕傲地透露,職業生涯第14個球季還能保持青春的秘訣,「我沒為自己身體花了百萬美元,但我投入百萬小時。」

老將朗度表示,被各界譽為「生化人」的詹皇,已是天賦條件最出色的頂級球星之一,迄今卻依舊高度自我要求,悉心苛護自己身體,無疑是值得所有人效法的榜樣,「其實我年輕時,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總是待在重訓室與訓練場館,認真且正確保養身體每個部位,我從這些隊友身上學習許多。」 

或許朗度的苦練也有代價,7月中旬練球時右手大拇指骨折,不幸中的大幸是,動刀治療後恢復良好,甚至提前返回「泡泡聯盟」,即使又傳出後背痙攣等傷勢,導致季後首輪無法上場,但他次輪強勢復出,扮演湖人擊落火箭關鍵,如今又配合教練變陣壓制金塊,更是詹皇邁向奪冠途中,不可或缺的板凳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