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夜店與中國女子親熱還嗆聲 福建外援勞森慘遭封殺

2020/09/20 06:57

勞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上季效力福建隊的外援勞森(Ty Lawson)惹火燒身,因為在網路社交媒體發佈與中國女性不雅照片,還搭配侮辱字眼,淪為眾矢之突然失業,已行使優先續約權的福建球團宣佈不簽約,CBA聯盟也把他列入外援黑名單徹底封殺。

美籍非裔的勞森,現年32歲,休兵期間他秀出夜店包廂內,與一名中國年輕女子在沙發上頭「親密互動」的手機自拍,還發表充滿性暗示與歧視的英文字句:「Chinese woman Got cakes on the low.... might switch up my stance soon lol!」很快在網路瘋傳,被罵翻之餘也引發軒然大波,所屬福建球團和CBA都立馬切割畫清界線,把這位前NBA問題球星踢出中國市場。

勞森2009年選秀會首輪第18順位被灰狼挑走,隨即交易到金塊,儘管身高僅180公分,靠著超強爆發力和速度,讓這名小鋼砲很快站穩先發,但場外爭議不斷的他,卻因家暴、酗酒、酒駕等問題慘遭NBA淘汰,2017年轉戰CBA迄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