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復出首站無緣爭冠!「紅土之王」納達爾羅馬大師賽止步8強

2020/09/20 07:32

納達爾止步八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在羅馬大師賽以2:6、5:7不敵世界排名15的阿根廷一哥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復出首站止步8強。

受到疫情影響,納達爾從二月就休兵、隨後選擇跳過美網,直接在最擅長的紅土回歸,將尋求羅馬大師賽生涯第10冠的西班牙前球王,遇上生涯對戰紀錄9勝0負的阿根廷好手卻陷入麻煩,今一發得分率僅48%,反觀對手有64%、「紅土之王」平時擅長的正拍攻勢今更一一被對手有備而來的反手拍回擊化解。

「太瘋狂了,網球太瘋狂了,我們的表現也是,過去三週對我來說很糟,」史瓦茲曼賽後表示,「但我今天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沒有想過要打敗他,因為近況不是太好,但很高興最後盡我所能做到了。」

史瓦茲曼下輪將與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爭奪決賽門票,納達爾則確定無緣賽事第10冠。

史瓦茲曼爆冷擊敗納達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