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訓練基地爆3人確診 季後賽競逐利空

2020/09/20 08:05

釀酒人訓練基地爆出三人確診,圖為釀酒人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釀酒人隊的訓練基地有3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次的確診並不會直接影響大聯盟球隊運作。

受感染的人確定為2名球員與1名職員,目前釀酒人隊的訓練基地已經全面停止運作,這也是釀酒人球團爆發出來的首起感染事件,而雖然訓練基地發生的感染並不會直接影響到大聯盟,但因為在基地內的球員有感染風險,也讓釀酒人球團無法馬上從基地中升上即戰力球員幫助球隊。

本季釀酒人隊戰績為24勝26敗,在分區落後給小熊、紅雀與紅人隊,不過由於本季季後賽是取分區前2名的球隊能夠打季後賽,目前釀酒人僅落後給第二名的紅雀與紅人1.0場,仍有相當大的機會可以打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