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賽前指控遭賈納「霸凌」紐媒:這是好現象

2020/09/20 09:02

洋基老將賈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與佛雷瑟(Clint Frazier)外野位置上是競爭關係,但私下感情看來不錯,佛雷瑟今就在賽前打趣分享一段遭前輩「霸凌」的故事。

新英格蘭地區近日天氣轉涼,洋基從昨天起作客芬威球場,部分選手也開始在球衣裡面多穿一件能夠讓頸部較溫暖的高領衫,佛雷瑟今賽前就在推特表示,自己今天沒得穿、因為掛在置物櫃的高領衫直接被賈納拿走,還表示「他可能想讓我知道在這裡誰是老大」,貼文下方還附上一段「園丁」在某場比賽以球棒怒槌垃圾桶的畫面。

這則貼文引發不少迴響,除了下方有球迷開玩笑留言表示,「趕快把你的褲子也藏起來、你不知道下次他會拿走什麼」,紐媒《NJ.com》隨後也在報導中指出,如果球隊氣氛很差、根本不會有上述貼文出現,「顯示洋基最近的9連勝已經讓他們走出月初的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