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今年全球最大!宜蘭梅花湖錦標賽2000人參賽

2020/09/20 08:55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今年有2000人参賽。(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 COVID-19)影響,許多大型運動賽事陸續取消,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照常比賽,有2000名選手參賽,成為今年全球最大規模的鐵人三項賽事。

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邁入第13屆,昨天全程賽,第4次參賽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半程賽,他先在水道起點鳴笛,隨後下水,接著騎自由車及路跑。

全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劉玉峰說,本屆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參賽人數比往年少了一半,但已是今年全世界最大規模鐵人賽,也是國內首場正式比賽,為了防疫需求,會場準備4000個口罩,設有隔離帳篷,並有醫護人員待命,若有選手不適,可立即處理,活動期間沒有出現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左3)今天在水道起點鳴笛。(記者江志雄翻攝)

選手游泳賽程結束後改騎自由車衝刺。(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