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7年封王在即! 運動家分區魔術數字僅剩1

2020/09/20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球軍團」運動家隊,即將扯下連3年雄踞美聯西區龍頭的太空人隊登上分區王座,在今天以6:0完封巨人奪勝的比賽後,距離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只剩下1。

運動家靠著新秀左投魯薩多(Jesús Luzardo)6局7K無失分好投,以及球隊在7下灌進的5分大局鎖定勝利,以6:0擊敗巨人隊,目前33勝19敗領先太空人隊7.5場,而他們也即將奪下睽違7年的分區龍頭寶座。

今天在比賽中上演精彩美技的運動家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表示,自己會觀察記分板,來看太空人隊有沒有贏球。不過他也表示,當自己球隊贏球的時候,其實還是比太空人輸球的感覺要來得好。同時他也認為,接下來的比賽還是很重要,他們會想要找到一些動力來前進未來的季後賽。

蘭姆(右)轉隊後5場比賽敲出2轟,攻擊指數破1。(歐新社)

其實這場比賽巨人軍表現不惡,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主投6局僅失1分退場,但運動家隊在他下場後抓準機會,靠著新同學蘭姆(Jake Lamb)砲轟塞爾曼(Sam Selman)的2分彈領銜,單局轟下5分奠定勝基,蘭姆在加盟運動家隊後展現驚人火力,出賽5場都有安打,還敲出2發全壘打,攻擊指數高達1.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