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超狂抓飛鳥雙殺 主播忘情吶喊:10星級美技!(影音)

2020/09/20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小可愛」江坤宇昨日再度展現「小可怕」的守備功力,完成一記精彩空中抓飛鳥接殺後形成雙殺,讓主播都大喊:「十星級美技!」

昨6上樂天桃猿靠著朱育賢的二壘安打讓比數形成3:1領先,隨後因傷退場更換為林立代跑,而下棒的郭嚴文敲出游擊方向的平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只見江坤宇一個彈跳就把球給接殺,接著再順勢往二壘方向踩,讓提前起跑的林立完全來不及回壘,形成一記超美技雙殺。

該場主播也在江坤宇完成這個美技時大喊:「哇!江坤宇Nice Play,十星級美技,拯救了羅傑斯。」網友也大讚江坤宇的彈跳力真的很厲害,還有網友認為江坤宇就是中信兄弟未來的10年黃金游擊手。更有網友結合寵物主題日表示,江坤宇繼柯基撲後又展現了柯基跳的絕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