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有望扭轉劣勢?星海哥今在東決第3戰重返球場

2020/09/20 10:29

海沃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由塞爾提克對決熱火的東部決賽第3戰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雖然塞爾提克目前在系列戰已經陷入0:2落後的劣勢中,不過今日綠衫軍迎來已經休兵多時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重返球場。

海沃德今日在東部冠軍戰G3雖未以先發上場,不過目前比賽來到第3節,海沃德已經替補上陣16分鐘,他的回歸究竟能否讓陷入0勝2敗的塞爾提克扳回一城,令人拭目以待。

30歲的海沃德在季後賽首戰對戰七六人時不慎扭傷腳踝,並且短暫離開隔離園區,日前早已重返園區的他,也在系列賽第2戰賽前上場進行了投球練習;身為綠衫軍重要先發主力的海沃德,本季例行賽中共出賽52場,平均得到17.5分、6.7個籃板和4.1助攻,投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8.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