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解救蟲子後開轟 官網讚:心智成熟的展現(影音)

2020/09/20 11: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今天在場上解救了一隻小蟲子,隨後在比賽當中開轟,讓大聯盟官網也不禁提問,是不是棒球之神真的獎勵了這位洋基小將的善舉?同時也讚賞佛雷瑟日漸成熟的心智。

佛雷瑟在今天與紅襪隊的比賽當中,於4局站在一壘時,在紅襪投手牽制回壘後突然盯著地上的紅土看,接下來便蹲下去拿著小卡將一隻蟲給移到不會被踩到的地方。佛雷瑟在解救了無辜的生命後,下一局馬上敲出了右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本季第8轟出爐。

官網也回顧道,佛雷瑟最近已經從那個當初不成熟的球員逐漸蛻變成長,不只在心智上,球技上也不斷進步,讓他就算在賈吉(Aaron Judg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從傷兵名單回來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還是願意持續把他放在先發左外野手的位置上。

佛雷瑟(左)今在比賽中開轟。(今日美國)

日前佛雷瑟曾在受訪時說:「我非常努力地試著贏下這份工作,隊上還有很多人可以勝任這個位置,但能夠成為那個拿下這個位置的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已經在這裡(洋基隊)一段時日、不斷尋找著穩定出賽的時間,我終於得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