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到了! 莫蘭特揪出未將第一名選票給他的記者

2020/09/20 12:01

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日前公佈年度新秀一、二隊陣容名單,然而僅差一票方能全票當選年度新秀的灰熊大物莫蘭特(Ja Morant)今也在個人社群平臺上公開向未將票投給他的記者隔空喊話。

拿下99張第1名選票當選年度新秀的莫蘭特,對於只差一張就能全票當選相當不服氣,為此,頻頻在Twitter上發文;根據《NBC Sports》報導,NBA官方昨日公佈所有媒體的投票結果,這也讓莫蘭特得知是《芝加哥太陽報》記者考利(Joe Cowley)未將票投給他,反倒是投給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

莫蘭特隨即在Twitter上標記這名記者,並寫道:「非常感謝你,我不會對你做什麼,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不投給我。」而後考利也發文回覆:「莫蘭特無庸置疑是一位不凡的球員,但是年度新秀應當是給最具影響力的人,NBA的轉播時程都為Z.威廉森打造,甚至復賽計劃也是,他出賽的24場更是每一場都必看。」

不過這樣的回答看來也讓莫蘭特相當不領情,對此他轉貼考利的文章並寫道:「祝你有美好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