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想打禁區 塞爾提克「強攻」奏效 東冠G3退熱火

2020/09/20 11:17

綠衫軍系列賽開胡。(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在東部決賽連輸2場,今日在第3戰主打禁區,有效突破對手設下的防線,最終塞軍以117:106擊敗熱火,搶下系列戰首勝,追成1:2落後,想重返總冠軍戰還有機會。

作為東部第3種子的塞爾提克在首役延長賽落敗,以及第2戰又浪費雙位數領先,連吞2敗陷入劣勢,又傳出球隊鬧內鬨。今日綠衫軍刻意減少三分球出手數,進攻重點擺在油漆區,團隊共在禁區攻下60分,也是該系列戰最佳表現。

塞軍兩大得分箭頭J.布朗(Jaylen Brown)26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5分、14籃板及8助攻,主控沃克(Kemba Walker)21分、史瑪特(Marcus Smart)20分,團隊投籃命中率48.2%,勝過熱火的38.8%,至於J.布朗本季例行賽、季後賽共17場得分破25分,球隊取得16勝。

被視為最強黑馬的熱火,於這場踢到鐵板,吞下季後賽第2敗,主力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27分、16籃板,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進帳22分,最具經驗的巴特勒(Jimmy Butler)拿17分、羅賓森(Duncan Robinson)13分,卓吉奇(Goran Dragic)僅11分,南灘大軍在末節雖試圖反撲,但最後無功而返,錯失率先聽牌的機會。

艾德巴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