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太子疑似呼麻 網路瘋傳恐氣炸老爸

2020/09/20 11:22

詹姆斯兒子布朗尼(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皇太子呼麻,與庶民同罪?「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在NBA季後賽拚西部冠軍,年僅15歲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疑似抽大麻的影音,卻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許多球迷都在擔心,太子爺不成材扯後腿,會讓率領西霸天湖人重返榮耀的詹皇因此分心。

湖人西冠G1痛宰金塊,但詹皇沒拿到年度MVP已經相當不爽,偏偏寶貝兒子又出狀況,據《The SportsRush》等外媒報導,穿著白運動帽T的布朗尼,大半夜嫻熟吞雲吐霧的畫面,上傳網路很快衝上推特熱門搜尋排行。

儘管在美國部分地區抽大麻合法,但布朗尼年紀還小,父親又是全球體壇名人,沉重壓力下他雖請求發布者立即刪除這段影音,還解釋自己手機遭盜用,恐為時已晚,負面效應持續發酵,人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的詹皇夫妻,勢必也氣翻天。

身高188公分的布朗尼,目前在ESPN排名全美第24,評價為四星高中生,能否繼承父親衣缽闖進NBA?仍待各界觀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