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2打數敲1安 火腿牛棚放火慘遭羅德逆轉

2020/09/20 17:00

第十局

10下,羅德推出澤村拓一關門,一上來就先用滾地球解決杉谷拳士,接下來再K掉大田泰示,不過接下來卻連續保送平沼翔太、近藤健介,不過最後渡邉諒僅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火腿以3:5遭羅德逆轉。

10上,火腿換投:鈴木健矢,鳥谷敬敲出安打上壘,1出局後,安田尚憲選到四壞球保送,清田育宏飛球出局後,加藤翔平一棒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清空壘包,羅德取得5:3領先。

第九局

9下,1出局後渡邉諒選到四壞球保送,松本剛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到二壘,清宮幸太郎又敲出安打,不過代打的中田翔敲出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讓火腿無功而返。

9上,火腿換投:玉井大翔,一上來就先三振掉清田育宏,不過接下來卻井上晴哉敲出安打,好不容易三振掉藤岡裕大,卻四壞保送角中勝也,接下來又出現暴投,捕手清水優心第一時間也發生暴傳,讓羅德趁勢一舉將比分追平。

第八局

8下,1出局後,大田泰示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隨後利用平沼翔太的犧牲觸擊推進上二壘,然而最後近藤健介卻站著不動遭三振,讓火腿留下二壘殘壘。

8上,火腿換投:堀瑞輝,柿沼友哉選到保送上壘,接著羅德更換代跑岡大海,中村獎吾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壘,馬丁站著不動被三振,二出局。佐藤都志也選到保送上壘,一、二壘有跑者。安田尚憲被三振,三出局。

第七局

7下,王柏融站著不動被三振,一出局,清宮敲出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二出局,清水優心滾地出局,三上三下。

第六局

6下,火腿三上三下。

6上,左打的佐藤都志也從左投公文克彦手中敲出一發兩分彈,火腿3:2羅德。安田尚憲被三振,三出局。

第五局

5下,火腿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下,渡邊諒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王柏融敲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清宮選到保送,清水 優心敲出雙殺打,三出局。

第三局

3下,平沼翔太敲安上壘,近藤健介與西川遙輝飛球出局,渡邉諒打擊時平沼翔太盜壘失敗,三出局。

3上,金子弌大因身體不適退場,火腿派上村田透接替,藤岡裕大左外野飛球出局,和田康士朗敲出投手方向平飛安打,村田透牽制離壘過遠的和田後被判安全上壘,火腿發起挑戰,挑戰成功,和田康士朗出局,兩出局。柿沼友哉滾地出局,形成變相的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美馬學投出三上三下。

2上,安田尚憲敲出左外野飛球被王柏融接殺,清田育宏右外野飛球出局,井上晴哉被三振,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大田出局後,平沼翔太與近藤健介接連敲安攻佔一、二壘,西川遙輝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為火腿先馳得點,火腿1:0羅德,渡邊諒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攻佔滿壘,王柏融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火腿2:0羅德,二出局,一、三壘有跑者。清宮打擊時美馬學暴投丟分,一壘跑者上二壘,火腿3:0羅德,清宮被三振,三出局。

1上,中村獎吾被三球三振,馬丁也被三振,佐藤都志也打出投手前滾地出局,三上三下。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 (右) 大田 泰示
2 (三) 平沼 翔太
3 (指) 近藤 健介
4 (中) 西川 遥輝
5 (二) 渡邉 諒
6 (左) 王 柏融
7 (一) 清宮 幸太郎
8 (捕) 清水 優心
9 (遊) 石井 一成

先發投手:金子弌大


羅德先發打線:

1 (二) 中村 奨吾
2 (右) 馬丁 
3 (指) 佐藤 都志也
4 (三) 安田 尚憲
5 (左) 清田 育宏
6 (一) 井上 晴哉
7 (遊) 藤岡 裕大
8 (中) 和田 康士朗
9 (捕) 柿沼 友哉

先發投手:美馬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