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好球帶判決 唐納森怒斥:大聯盟裁判沒有公信力

2020/09/20 13:52

風格火爆的唐納森,經常與裁判發生爭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當家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在前天面對白襪的比賽中遭到驅逐,今天他痛批大聯盟裁判「沒有公信力」,而且對此「絲毫不在乎」,不禁讓人聯想到最近中職頻繁發生的裁判爭議。

當天稍早,唐納森就表達出對主審好球帶的不滿,而他在敲出全壘打後,刻意在繞回本壘時把紅土踢到本壘板上,有對主審Dan Bellino挑釁的意味;而主審也絲毫沒有猶豫就把唐納森趕出場,一邊以髒話伺候:「喬許(唐納森),他X的滾出這裡!」

唐納森刻意把紅土踢到本壘板上。(資料照,美聯社)

裁判的判決爭議也在今年國內職棒被放大檢視,光是本賽季邱景彥就二度因誤判遭下放二軍調整;一次是在他擔任主審時,誤將暴投判成觸身球,另一次則是在他擔任一壘審時,出現內野高飛必死球的爭議判決。另外主審林金達的好球帶也是長久以來熱門的討論話題,由於其好球帶過於寬大,尺度前後不一,被球迷戲稱為「變形金達」。

唐納森向裁判抗議。(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唐納森受訪時,大力批判大聯盟的裁判問題:「大聯盟裁判不會受到懲戒,作為比賽的執法者,他們一點公信力也沒有。而且老實說,他們根本不在乎,他們只想讓比賽早早結束,這實在挺令人髮指,畢竟這些人一年可以賺進6位數薪水。」

「他們(裁判)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但如果他們沒做好自己的工作,受影響的卻是我們球員,是我們的生涯。他們或許不在乎,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們是為自己的家庭而奮鬥,我們是為了生活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