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再堅守600萬防線? 余謙團隊盼和兄弟達共識

2020/09/20 14:21

余謙。(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明天就是中職新秀簽約截止日,目前中信兄弟只剩和第一指名投手余謙尚未完成加盟共識,對於外傳余謙想要挑戰蔡仲南的600萬簽約金障礙,所屬蜂巢運動經紀公司今天受訪表示並未預設任何立場,只期待和兄弟達成共識。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中職選秀有不少亮點出現,包括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的左投王維中,以及去年季後遭西武獅解約的投手郭俊麟,還有去年U18世界盃MVP余謙,都遞表「參選」。隨著簽約截止日漸近,富邦悍將已於今天稍早宣布簽下郭俊麟,條件包括一軍月薪35萬和激勵獎金100萬元等等。

目前只剩余謙和味全龍狀元王維中尚未傳出好消息,余謙方面今天受訪時說明目前進度,「雙方都很積極溝通,我們沒有任何預設立場,目前已將期待方案回覆給球隊等待球團回覆,希望能有好消息。」

由於外界高度關注余謙能否打破600萬障礙,兄弟領隊劉志威日前受訪時只強調在8月21日已提出球團最高誠意合約,包括激勵獎金創下隊史新高,雖並未表明簽約金的金額,但據了解並不到600萬元。余謙所屬經紀公司也強調對於簽約金多寡沒有預測立場,似乎對於打破「蔡仲南障礙」不再執著,只希望在明天截止日有個圓滿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