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紅土對決 媽媽老將阿莎蓮卡累了

2020/09/20 15:39

阿莎蓮卡。(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暖身的羅馬紅土賽,女單8強上演前任「球后對決」,白羅斯媽媽老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先盛後衰,6:3、3:6、4:6慘遭西班牙後浪穆格魯莎(Garbine Muguruza)大逆轉,無緣延續先前美網大滿貫爭后盛況。

31歲的阿莎蓮卡已有一個小孩,美網大滿貫東山再起勇闖決賽,儘管最後不敵「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已找回昔日狀態與手感,但馬不停蹄轉戰歐洲,令這位媽媽選手身心俱疲,首盤率先到手後,次盤被26歲穆格魯莎扳回一城,決勝盤她又錯失4:3領先,最終氣力放盡連掉3局,拱手讓出4強門票。

擁有雙料大滿貫后冠的穆格魯莎,與前輩阿莎蓮卡同樣當過全球No.1,賽後她表示,這是場硬仗,只能毫無保留拚了,「很高興我做出正確選擇,積極搶攻保持侵略性,即使失誤掉分也在所不惜。」她將與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爭決賽席次。

穆格魯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