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舞蹈》第17屆新光盃熱門街舞賽 年度盛事不「疫」外缺席

2020/09/20 16:15

第17屆新光盃熱門街舞賽圓滿落幕。(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今年許多活動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取消,所幸台灣防疫有成,第17屆「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沒錯過與粉絲年度約定,總決賽週末假期順利舉辦,社會組冠軍為HRC Hybrid Crew,青年組、少年組分別由蘋果家族、HRC LADY GIRLS掄元。

邁入第17年的「新光盃熱門街舞賽」,是國內具指標及代表性的專業街舞大賽,提供熱愛街舞民眾一個國際化規格、展現青春圓夢的舞台,每年比賽聚集各路舞林高手熱情支持。新光金控表示,17年來新光是首家也是唯一長期獨資舉辦熱門街舞比賽的私人企業,目前許多街舞界人才都曾是新光盃參賽者,甚至許多新光盃評審老師,也曾在此發光發熱,新光更樂見街舞文化在國內深耕茁壯。

本屆大賽吸引近170組隊伍共襄盛舉,創新光盃賽史新高,經過8月22日、23日二場初賽激烈尬舞後,總決賽在新光摩天大樓廣場展開,吸引爆滿熱情觀眾到場加油助威,本屆社會、青年及少年組冠軍,分別獲10萬元、8萬元及5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