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要逆轉?東冠過去2季都後來居上 塞爾提克還有希望

2020/09/20 16:38

塞爾提克今天在第3戰搶下系列戰首勝。(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東部決賽吞2連敗的塞爾提克,今天靠著禁區強攻及4人得分破20大關,在第3戰搶下系列戰首勝,外界有機會再見過去2季的東冠逆轉戲碼。

塞爾提克在東部決賽陷入0:2落後,還好今天及時回神,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沃克(Kemba Walker)、史瑪特(Marcus Smart)得分都衝破20大關,也是隊史自1986年後首次有4人在季後賽得分都突破20分。

塞爾提克搶下關鍵勝利後,不僅避免讓熱火率先聽牌,還有機會力拚重演過去2年專屬於東冠的逆轉戲碼。

東部決賽過去兩季都是先落後再逆轉的晉級戲碼,先是「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先輸塞爾提克2場,最終後來居上以4:3逆轉晉級總冠軍戰,該年苦主就是塞爾提克。

去年奪總冠軍的暴龍同樣在東部決賽上演逆轉秀,他們當時0:2落後公鹿,隨後一鼓作氣連勝4場,取得隊史首張冠軍戰門票,接著更打敗勇士稱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