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比修有先發對決雙城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21 06:5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MLB有1場轉播,上午7點雙城對上小熊,兩隊分別派出貝里歐斯(Jose Berrios)、達比修有,自8月20日後先發5場未吞敗投的貝里歐斯今日能率領雙城拿下2連勝嗎?還是本季目前領有7勝的達比修有能成功搶勝?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NBA有1場轉播,上午7點30分由湖人對決金塊,在上一戰A.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轟37分領湖人126:114勝金塊率先拿下第1勝,今日再度交手,誰能取勝,喜愛NBA的球迷朋友要記得準時收看轉播!

日職今日有1場轉播,由廣島戰巨人,廣島派出九里亞蓮,巨人推出直江大輔,目前排名在中央聯盟龍頭的巨人,昨日以5:0勝DeNA,今日能繼續取勝嗎?球迷朋友敬請鎖定轉播!

MLB
07:00雙城@小熊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7:30 金塊@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

日職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