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備戰季後賽! 洋基布總改讓兩大王牌「投一休六」

2020/09/20 19:52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的腳步將近,為了讓洋基兩大先發在季後賽前有更多的休息時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將讓柯爾(Gerrit Cole)和田中將大的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結束後,從原先在季賽中的投一休五改成休息六天再主投今年的外卡系列賽前兩戰。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布恩在美國星期六表示,柯爾和田中將大美國時間周二、三分別對上藍鳥,而星期一將採牛棚車輪戰的方式進行,柯爾和田中將大在季後賽上場先發前擁有六天的休息時間。

總教練布恩受訪時表示:「沒有任何策略會是完美的,但這會是我們(教練團)與球員間需要共同決定的事情,所以最終決定給球員在季後賽開始前擁有多一天的時間進行投球的調整,這個決策是我們目前覺得對他們兩人來說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