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猿戰又有爭議 裁判二度討論後改判(影音)

2020/09/20 19:32

象猿戰又有爭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之戰,6局下,吳東融上場打擊時,卡本特一記近身內角球,在吳東融附近落地彈開,主審楊崇煇第一時間判定為觸身球,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裁判二度討論後改判為壞球,又引起兄弟教練團抗議。

樂天桃猿此役2次挑戰權都已用完,曾豪駒上前抗議後,主審召集壘審開會。第1度會議後,主審走向曾豪駒,雙方討論過後,裁判們再次召開會議,這回會議之後直接改判為1壞球,引起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不滿。

改判之後,吳東融繼續打擊,場邊中信兄弟球迷則持續噓聲,也有球迷舉「公信力」標語表達抗議。吳東融此打席遭卡本特三振。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記者廖耀東攝)

曾豪駒上場抗議後,裁判二度討論後改判為壞球,又引起兄弟教練團抗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