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長時間當野手影響好手感? 林安可一個月沒開轟

2020/09/20 19:51

統一獅林安可雖以26轟暫居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卻已經整整一個月沒再開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林安可雖以26轟暫居全壘打排行榜第2名,卻已經整整一個月沒再開砲,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林安可曾經一人扛起全隊,有低潮是難免的,慢慢調整回來就好。

林安可前次擊出全壘打是8月21日,到今天剛好滿1個月,他表示,身體狀況其實還好,技術上有細微處要修正,「可能是心態吧?教練要我大膽一點,不要想太多,專注在打到球就可以。」

打擊教練劉育宸指出,林安可進職業後第一次長時間擔任野手,對從小到大偶爾兼任打者的他,不曾以打者身分面對打擊低潮,所以沒有任何經驗可以參考,陣痛期比較長是可以理解的。

林岳平認為,林安可最近狀況確實不佳,可能因此影響信心,但球隊不會苛責他,畢竟有段時間靠他在扛進攻火力,「有低潮是難免的,慢慢調整回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